J_anst

Only For Them.

大概率不会再更新。

原ID:|星河轨迹|

【星鬼】迟到的中秋贺文(主要还是太懒了)

磨磨蹭蹭才挤出这几百字。(还是多少……?我也不知道)

废话不多说进入正文。

不上升

别当真

2019.9.13

今天是中秋,可怜我们苦逼的王琳凯同学还回不了家不能跟爸妈一起赏月吃月饼,只能蹲在小破公司里和朱星杰打着视频电话,心想不看月亮看这人的脸也一样,还比那月亮白呢。

视频电话接通。

-杰哥?

-在干嘛呢?

王琳凯看着朱星杰的脸,不禁感叹这人可真他妈白还带反光那种。

背景似乎是朱星杰家的露台,还能听见奶奶招呼他吃月饼的声音。

-看月亮啊,吃月饼啊

-小智障问的净是废话

-哦……

-没事儿,我就问问


……


-诶,你没回家过中秋呢?

朱星杰时不时跟旁边的奶奶讲两句话,又回过头看看王琳凯。

-没啊,还在北京,回不去

-就只能在公司看月亮咯

-吃月饼没

-公司不是发月饼了吗

-吃着呢

王琳凯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月饼,用叉子叉起一块伸到镜头前。

-就是月饼吃多了会胖……

-你再怎么吃都这样了,跟个猴儿似的


……


-小鬼,你打开窗户看看月亮呗

-月亮哪儿有你好看……还没你白呢

一边说一边拿着叉子漫不经心地瞎搅着空月饼盒。

-不看拉倒

-这样我就不用跟你看同一个月亮了

朱星杰装模作样地抬起头,看着眼前洁白明亮的圆月。

-诶……

-你别说我还真不知道嘿……

王琳凯匆匆忙忙跑到窗户旁,打开了窗,迎面吹来一阵舒适的风,月亮散发出的微弱光芒都一点点打在他的脸上。

-嘿……杰哥……

-咱们现在就是在看同一个月亮了

-刚刚不还说月亮没我好看么

-怎么这个时候又比我好看了?

-嘁,我愿意~

王琳凯撇撇嘴,不搭理朱星杰。

-小鬼啊……

-嗯……?

-今晚的月色……

-好美哦……

-我还是觉得没有你美耶

-也没有你白

-但其实是……

-我爱你


-诶……?

王琳凯看了看手机屏幕里的朱星杰。妈的,这个人在发光啊,他妈的比月亮还亮。王琳凯不由得以最快的速度红了耳尖。

-搞什么嘛……

-这么突然,真情告白环节么?

-是啊,怎么着吧

-就是“我爱你”啊

-月色好美,其实是我爱你哦

-行啦我知道了

-我也爱你不就成了么……

-小鬼啊……

-想你了

-想我啊

-那就快点回北京找我啊

-还是说让我去重庆找你啊

-我觉得奶奶会很欢迎你的

说着便看了眼旁边的奶奶。

-那就顺便帮我给奶奶带个好哈

-等我有空了一定去!

-行嘞小智障

-等你回来












对,没有了。

很短小。

还可以接着写的。

但是好懒哦。

就这样吧。

评论(9)
热度(33)

© J_anst | Powered by LOFTER